潍坊医学院2019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13

潍坊医学院2019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

根据《潍坊医学院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潍医发[2011]67号的规定,受学校组织部委托。审计处自2019424日至75日,对张兰利等7名处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在201975日召开的党委会上批准通过。

本次审计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是项目执行进度和经费开支预判的精准性不足,在某些经费上,申请的多,实际使用率较低。

希望各部门、院(系)提高经费开支预判的精准性,部门预算要切合实际、提前计划,更好地发挥学校经费的使用效益。

 

 

                                                          审计处

                                                        2019710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审计学会 | 山东省审计厅 | 山东省审计学会 |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 | 山东大学监察审计部 | 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 济南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