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301

611日下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华主持,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段国华汇报了2020年度9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审计组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解读。

审计处副处长王玲汇报了前期拟定的《潍坊医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提交联席会研究并通过。

张建华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充分把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处作为审计实施部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有效推动审计结果运用,提升领导干部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审计学会 | 山东省审计厅 | 山东省审计学会 |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 | 山东大学监察审计部 | 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 济南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