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审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127

我校成立审计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推动我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监督保障,日前,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主任由校党委书记李明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管英俊担任;副主任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宏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华担任;委员由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审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审计处处长兼任。

审计委员会负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工作,具体包括:

(一)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建设;

(二)研究制定内部审计改革方案、重大政策和发展战略等;

(三)审议学校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

(四)审议决策重大项目审计报告、审计发现重大问题及处理意见、审计结果运用、审计整改等重大事项;

(五)审议与审计有关的其他重大事项。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各项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审计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助推学校审计发展迈上新征程,促进学校审计工作创造新业绩。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 中国审计学会 | 山东省审计厅 | 山东省审计学会 |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 | 山东大学监察审计部 | 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 | 济南大学审计处